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郭飞霞携新书《真爱之旅》举行育儿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5 14: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 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 实习生 宋雅君)9月24日,著名儿童教育专家郭飞霞在郑州大摩“纸的时代”书店,携新书《真爱之旅--陪伴孩子慢慢成长》,举行了一场名为《解读孩子成长的秘密》的育儿讲座。

活动现场,郭飞霞结合马斯洛的五种需求理论,用深入浅出的教育理论和丰富的教育实践案例,从多个方面为到场的家长们讲授了如何正确爱孩子、如何处理亲子关系、如何抓住孩子成长的关键期、如何培养孩子的专注力等教育热点问题。

互动环节,家长们结合自己孩子的现状及问题积极提问,郭飞霞用平实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为家长解答了疑惑,并为部分家长提供了和孩子交流、相处的措施及建议,得到了在场家长们的一致赞赏。

郭飞霞,儿童教育专家、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曾担任幼儿电视节目编导和主持人,现为南阳师范学院兼职教授。成功创办了多家早教中心、幼儿园及青少年培训中心,为万千家长讲授儿童教育的知识和理念,惠及无数孩子。

据了解,郭飞霞此次出版的新书《真爱之旅--陪伴孩子慢慢成长》,是其结合自身教育理论及教育实践,立足当前中国儿童教育现状存在的问题及现象的著作。该书十分细致地讲述了育儿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既有科学性,也有实操性。著名作家二月河、华人世界国际级NLP大师李中莹都对此书赞赏有加,并为此书作序。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