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文化短视频《语者》第一季收官 全网播放超4.5亿次

发布时间:2017-09-25 12: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钟天骐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日前,短视频节目《语者PERS》第一季宣布收官。这档国内首档以时尚+文化为主打IP的短视频,在第一季共八期的节目中,播放量达到全网4.5亿,单期点击量超过五千万,10次登入微博实时热搜榜。

    自内容创业的发令枪打响之后,由传统媒体人和互联网从业人为首的个人或团体都开始在这片蓝海中探索方向,寻找适合自己的切入点,最终短视频以低成本、周期短、流量高的优势,吸引了市场与资本的目光。

    在当前市场环境和流行趋势下,拥有明星资源即意味着流量和热度。在《语者PERS》第一季中,冯绍峰、李健、韩庚、蔡康永、吴亦凡、姚晨、曾国祥、吴秀波等八位人气明星参与了拍摄。在此基础上,《语者PERS》以贴近时代潮流的主题与制作方法收获了大批粉丝,在网络传播中形成了非常良好的互动效果。

    业内人士分析,在当下的媒体环境中,用户已经不满足于传统纸质媒体和同质化的内容,因此作为内容生产者只能依靠内容形式的丰富性来打破这层桎梏。《语者PERS》将时尚和传统文化看似两个对立的元素,以富有创意的独特方式结合在一起,顺应了用户对积极向上生活态度和传统民族文化的追求。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