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主场力克深圳队 还剩三轮领先7分

人和拿下冲超关键战

发布时间:2017-09-25 07:4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韩雪晨

  上一轮输给石家庄永昌后,人和队没有再次让机会溜走。昨天的中甲第27轮,排名次席的北京人和主场2比1深圳佳兆业,继续在积分榜紧追榜首的大连一方,遭遇三连败的深圳佳兆业则提前无缘冲超。

  功臣 伊沃传射立功

  最近五场比赛,人和队4胜1负状态正佳,马西卡、阿约维和伊沃的前场进攻组合配合也日趋默契。但在第24轮战胜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外援马西卡遭遇外踝关节骨折,整个赛季报销。马西卡受伤后,国内球员王刚担任了奇兵的角色,近几场比赛屡有破门得分。

  由于是冲超关键战,国安主帅施密特也出现在丰体的看台上。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人和便取得领先,王刚右侧突破后送出倒三角传中,跟上的伊沃推射入网,人和1比0领先。随后客队加强了攻势,但两次浪费了大好破门机会。第55分钟,人和扩大比分,伊沃左侧突破再次形成倒三角传中,埋伏在中路的阿约维左脚兜射破门,人和队2比0。第94分钟,深圳队利用点球扳回一城,裁判随即吹响终场哨。人和队最终2比1拿下对手,场边替补席的球员和教练团队拥抱庆祝胜利。

  赛程 再赢一场冲超

  联赛27轮过后,人和队16胜、8平、3负,取得56分。落后榜首的大连一方2分,领先身后的青岛黄海和石家庄7分。

  而自西班牙人路易斯正式接手球队以来,人和队取得了11胜、2平、2负的战绩,豪取35分。尤其在最近的五轮比赛中,人和队连续对阵积分榜排名前六的球队,除了0比3不敌石家庄外,他们先后战胜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在直接竞争对手身上拿足了分数。目前,摆在人和队面前的只剩下三场比赛:主场对新疆、客场对呼和浩特、最后一轮主场对绿城,由于已领先第三名7分,只要下一轮拿下新疆队,人和队不用看任何人脸色,将提前两轮成功冲超。

  北京晨报记者 韩雪晨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