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俄曝光“伊斯兰国”占领地区内疑似美军特种部队装备影像

发布时间:2017-09-25 07: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健

    中青在线莫斯科9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俄罗斯记者 张健)9月24日,俄国防部在“脸书”的官方主页上发布了一份“伊斯兰国”在叙利亚代尔祖尔以北占领地区的航空影像,影像中清晰可见疑似美军特种部队的装备。

    影像中显示的是2017年9月8日至12日,在“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占领地区拍摄的航空影像,发现大量美军特种部队“悍马”装甲车。

    俄国防部指出,影像上清晰可见美国特种部队位于此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窝藏的据点内。同时,在这些设施周围,没有任何与恐怖分子冲突、战斗的痕迹,或是国际联盟空中打击的弹坑。

    俄国防部指出,尽管疑似美武装力量的据点位于“伊斯兰国”占领地区,但美军周边并未显示出任何作战警戒的迹象。对此,俄国防部甚至戏称,在“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占领区内的美军似乎感到“绝对安全”。

    此外,俄国防部还表示,受美军管控的“叙利亚民主力量”,在美军的支持下能够顺利地通过“伊斯兰国”占领区域前往代尔祖尔。

    近几周,在俄空军的支持下,叙利亚政府军夺回被“伊斯兰国”极端恐怖分子封锁了3年的代尔祖尔,取得重大进展。随后,叙利亚政府军在代尔祖尔市跨过幼发拉底河,继续打击极端组织。

 

国际部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