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王治郅出任民族小学荣誉教练

发布时间:2017-09-24 20: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9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今天,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篮球队成立仪式,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前中国男篮主力中锋、NBA中国第一人王治郅出席,并被学校聘任为荣誉教练。

    成立仪式上,少先队员向王治郅敬献了红领巾,学校篮球队为王治郅颁发了荣誉聘书并互赠了礼物。王治郅在现场回答了小球迷和家长代表的问题,对小篮球运动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大郅还非常认真地带领小篮球队的队员们,进行了一堂篮球训练课。

    “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种活动,也非常开心能和孩子们在一起,让他们感受到篮球带来的乐趣,”王治郅说:“希望通过篮球运动,让孩子们学习和体会到团队的责任感,并且强健体魄,更健康快乐的成长。”

    海淀区民族小学是知名百年老校,在各个方面发展势头良好,教育教学硕果累累,科技、艺术、体育荣获诸多全国、市区优异成绩。今天学校篮球队成立,为学校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又增添一笔亮丽的色彩。

体育部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