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全国各民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摄影展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4 20: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剑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近日,《党在我心中——全国各民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摄影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出。

    该展览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办,旨在通过影像的形式呈现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而展现团结奋进不断开创美好生活的崭新风貌。

    透过一张张真挚的笑脸,观众能真切地感受到党中央提出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正在全国各地有序推进。精准扶贫成效凸显,新型城镇化发展质量持续提升,城乡居民收入稳步增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日趋完善,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红利,获得感不断提升。

    展览在征集阶段,吸引了众多摄影艺术家及民俗摄影爱好者的参与投稿,共收到来稿7000余件,专家评委们从中挑选出43个民族的单幅作品156幅参展。其中拍摄于天池的全国56个民族的大合影,使各个民族都得以在本次展览中呈现。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