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9-24 15: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童倩 李晨赫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童倩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当天,中国首家综合交通领域共享出行社团组织——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分会在北京成立。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分会成立的目标是,携手全体会员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做绿色出行的捍卫者;做社会责任的承担者;做市场规则的维护者;做美好出行的引领者;做国际合作的推动者,共同完善共享出行科学理论体系。

    据悉,共享出行分会将开展多项工作,比如建立行业智库,发布行业报告,开展基础研究;建立国内外共享出行行业的沟通渠道和合作平台,开展各项交流活动,为会员单位业务合作和国际化发展提供支持;组织会议论坛、开展业务咨询、职业培训、图书出版、公益事业等活动。

    “自行车已经发展200年了,却没有一个节日是和自行车相关的。” 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晓峰提议,未来共享出行分会可尝试构建世界性统一的自行车标准,确立世界自行车节。

经济部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