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朝鲜外相:美对朝敌对、核威胁持续70多年 导致半岛危险局势

发布时间:2017-09-24 15: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3日,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上发表演讲,这也是朝鲜外务相自2014年以来连续四年出席联大并发表演讲。

  在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不断加剧的情况下,在美国和朝鲜之间相互刺激言论不断升级的时候,朝鲜外相李勇浩也走上了联大一般性辩论的讲台,联大会议厅内外,国际社会都在密切关注这一演讲,认真捕捉朝鲜方面释放的信息。

  李勇浩称,朝鲜半岛问题的关键是朝鲜和美国之间的对抗,美国对朝鲜的敌对政策和核威胁持续了70多年,这导致了朝鲜半岛局势到了一触即发的危险境地,美国应该为此负责。

  李勇浩说,美国是唯一一个使用核武器的国家,美国也曾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朝鲜战争中威胁对朝鲜使用核武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朱宏利】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