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云南省委举办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24 14: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文凌

    中青在线讯(何易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文凌)9月19日至20日,共青团云南省委在昆明举办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

    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副书记罗永斌、赵国良及云南省社科院、云南省人社厅专家分别为学员授课和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班是结合云南共青团改革工作实践,对进一步有序推动云南共青团改革攻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培训分为专题授课、交流讨论和理论测试。

    学员们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在推进改革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围绕如何通过改革不断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等主题进行了讨论。深刻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团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强化主体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在重要环节协调、检查落实情况等方面靠前指挥、发挥表率,要增强改革的主动性、自觉性,切实改出变化来、改出成效来。 

    云南省各州(市)、县(市、区)、高校、厅局(企业)团委书记及省直机关团工委、省金融团工委、省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主要负责人,省青联委员、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培训。他们表示在下一步推进共青团改革过程中将结合自身工作,做到拥有坚定政治信仰,切实推动团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