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墨西哥9月以来连续发生三次地震 逾400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7-09-24 13: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据美国媒体报道,墨西哥23日又发生一次强震,给正在努力从最近两次地震中恢复过来的这个国家再度带来惊恐。至少400人死于最近的两次地震。

    美国地质调查局说,刚发生的地震为6.1级,震中位于南部瓦哈卡州,在墨西哥城东南方向大约360公里处。墨西哥城在20日那场导致至少300人丧生的地震后惊魂未定。

    有关官员说,23日的地震在墨西哥城有震感,国会大厦等建筑物晃动。目前还不清楚地震是否造成破坏或者伤亡。墨西哥的灾害管理机构说,23日的地震是9月7日袭击墨西哥南部海岸那次8.1级地震的余震,那次地震导致近100人丧生。

    根据墨西哥公民保护机构的说法,20日地震后救援人员继续在碎石瓦砾中搜寻,但23日由于新的地震而被迫暂停了某些救援工作。

    (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