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尼阿贡火山恐将爆发 警戒级别升至最高级

发布时间:2017-09-24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综合报道,印度尼西亚气象部门23日表示,旅游胜地巴厘岛上的阿贡火山发生5次小型爆发,喷出的火山灰高达1000米,因此提升火山警戒至最高级别。

    阿贡火山本周共录得数百次小型震动,已有1.5万名居民因担心火山爆发而撤离家园。

    当局禁止在火山口附近进行任何户外活动,呼吁居民和游客勿进入火山口12公里范围。

    阿贡火山是一座位于印尼巴厘岛东部卡朗阿森县的活火山,距离旅游热点库塔约75公里。阿贡火山海拔3142米,为巴厘岛最高峰,被当地人奉为圣山,

    资料显示,阿贡火山喷发周期约为50年,最近一次强烈喷发发生于1963年,造成约1100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