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歌迷“放血”看张学友演唱会 1000元买的看台票,假的!

双流公安两天挡获34名黄牛,其中7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7-09-24 05: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卖假票黄牛被挡获。

    9月22日晚8点,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张学友演唱会准时开唱,原本以为会在看台上远距离欣赏偶像的歌声,可此时,杨女士却在喧闹的派出所,闹心地等待做笔录。

    当晚,家住成都新都区的杨女士和朋友从两个“黄牛”手中,以5000元的价格买了5张张学友演唱会的看台票。原本以为花高价可以安心看场演唱会,然而,一到检票口,一行人就被拦下了——票是假的。

    和杨女士有同样遭遇的歌迷不少。22日、23日两天内,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民警共挡获34名疑似售卖假票的黄牛,其中7人已被刑拘。

    花高价,买了张黄牛票

    杨女士是张学友的“资深”粉丝。9月1日,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开售,杨女士还是慢了一拍,“开票没多久,票就被抢光了。”歌神阔别5年再次在成都开唱,杨女士不愿错过机会。22日,演唱会当天,她和朋友一行5人从新都出发前往双流,打算碰碰运气,“应该有黄牛票可以捡。”

    “买票不?”体育中心外,两个男子压低声音说道。“我们要5张票。”随后,杨女士一行人被带到五六百米外的公路边。男子拿出一沓看台票,票面价格380元,男子要价一张1000元。“我保证票是真的。”说着,男子拿出手机扫描票面上的二维码,很快,手机页面上显示出座位信息等。见状,杨女士一行人支付了5000元现金。

    骗歌迷,34名黄牛被抓

    下午6点30分左右,一行人拿着票准备进场。在检票口,工作人员扫描门票后,却没有任何显示,“这是假票。”一行人愣住了,“明明刚刚扫了二维码,还显示了座位信息的。”工作人员解释,票面上并无防伪标记,确实是假票。

    花了5000元高价,没想到买到的是假票,杨女士立马报了警。

    在棠湖派出所,杨女士看到数十个和自己一样买到假票的歌迷,“几乎都是花高价买票,但最终在检票口因为刷不了票被拦下的。”

    接到报警后,双流公安立即展开侦查,多警种协同作战,晚7点10分左右,在金河路路边,民警挡获3名嫌疑人,缴获12张假票。22日晚,民警现场挡获了12名售卖假票的嫌疑人。“23日,我们又挡获了22名疑似售卖假票的嫌疑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棠湖派出所副所长陈鹏说,演唱会这两天共挡获疑似售卖假票的嫌疑人34人。

    23日晚,记者从双流公安获悉,被挡获的34人中,3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刑拘,另外还有4人由于涉案金额不足5000元,因涉嫌伪造有价票据罪被刑拘。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