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山东沾化羊城推介冬枣

发布时间:2017-09-23 10: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高占根 王建彬 林洁

    中青在线讯(高占根 王建彬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近日,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广州举行山东滨州沾化冬枣推介会。9月29日起,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将在当地举办中国滨州第十九届沾化冬枣节,重点开展沾化冬枣宣传促销打假、经贸洽淡和旅游推介活动。

    沾化冬枣本是散落在农家庭院里千年之久的56棵珍稀枣树,自上世纪80年代初,当地历届政府持续推进沾化冬枣产业科学健康发展。广州是沾化冬枣的主要销售市场之一,一年销售量达5000万斤,每年销量保持10%至20%增长。

    会上,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向广州市两家沾化冬枣专卖店授牌,并就沾化冬枣产业发展及沾化冬枣的营养保健价值、正宗沾化冬枣的辨别方法、沾化冬枣消费者维权等问题现场回答提问。随后,分别到当地超市和果蔬市场开展沾化冬枣宣传促销打假活动。

    今年,在即将举办的沾化冬枣节上,当地将在乡村游活动中,以“冬枣之乡·甜蜜沾化”为主题,把冬枣采摘和旅游景区串点成线,设计推出精品线路,组织系列旅游活动。在重点采摘园开展“甜蜜沾化采摘季”活动,以多种形式吸引游客采摘体验,在发展生态旅游中推介冬枣、助农增收。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