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国警方逮捕伦敦地铁恐袭案第六名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7-09-21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凌晨,英国警方在伦敦逮捕一名与伦敦地铁恐怖袭击案有关联的17岁青年男子。至此,已有六人因这起爆炸袭击案被捕。

  据报道,警方根据英国反恐法第41条对这名男子实施了逮捕。伦敦警察厅反恐部门负责人海顿称,地铁爆炸袭击案发生后,警方展开大量行动,目前已逮捕6名男性嫌疑人,同时仍在对多个地点进行搜查。

  警方称,之前被捕的5名嫌疑人年龄在18至48岁之间。他们中三人在南威尔士的纽波特被捕,一人在伦敦西区豪恩斯洛被捕,另一人在多佛港被捕。

  当地时间15日早间,伦敦西区帕森斯·格林站一列地铁车厢发生爆炸,导致30人受伤。这起事件被定性为恐怖袭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爆炸案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