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首钢男篮新援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7-09-20 19: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9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今天上午,北京首钢男篮举行了媒体公开课,本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新外援艾伦·杰克逊和贾斯丁·汉密尔顿也亮相和球队合练,他们都期待新赛季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作为马布里的继任者,杰克逊备受关注。在今天的训练中,杰克逊展现出不错的组织能力,而且攻击力不差,“我知道大家都在拿我和马布里比较,我也明白马布里在CBA取得的成就很难被超越,但我也确信,我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杰克逊说:“虽然我刚刚来到这里,但是我感觉,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队员们都很有能力,对我而言,我需要尽快和球队磨合”。

    汉密尔顿也抱着同样的想法,作为一名身材高大的白人球员,汉密尔顿不仅在篮下有着不错的脚步技术,外线投射能力也不错,这也是北京首钢男篮所需要的,“我期待和队友们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我可以守护篮筐,可以封盖抢篮板,也可以远投,我相信我和杰克逊在欧洲的经历,可以帮助我们更快地适应北京的生活,适应球队的打法”。

    主帅雅尼斯也点评了两名外援,“我认为他们俩的球商都非常高,心态都非常好,很在乎球队的利益,他们打球的方式我们认为是比较高水平的,是属于赢家的那种打球方式,开赛在即,我们需要把他们融入到球队中。”

    另外一名新加盟球队的内援刘晓宇,也出现在今天的全队训练中,雅尼斯认为,刘晓宇的加盟对球队帮助很大,“刘晓宇早就在高水平的篮球赛场上证明过自己,我很荣幸2013年第一次在国家队时就认识了他,无论是球员还是个体,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都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非常好的球员,他的球商很高,这对我们的体系建设很重要。”雅尼斯说。

体育部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