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武警重庆总队2017年度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9-20 19: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洪平 曹峰

    中青在线讯(王洪平 曹峰)9月19日,武警重庆市总队2017年度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在八支队打响,来自该总队各个单位的百余名特战官兵将以实战为背景展开激烈角逐。

9月19日,武警重庆总队2017年度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开幕仪式现场。

9月19日,武警重庆总队特战队员在比武竞赛中进行弓弩射击。

    此次比武竞赛课目区分“共同类、专业类”两部分,采取抽签编组、平行作业、交叉作业、集中组织、昼夜实施等方法实施。评判裁决采取现场打分、实时监督、全程录像等方法进行,同时,专门聘请特警学院专业教员参与评判,确保比武竞赛阳光操作、公开透明、部队信服。

9月19日,武警重庆总队特战队员在比武竞赛中进行手枪限时快速射击。

9月19日,在比武竞赛现场,一名参赛特战队员在等待指挥员下达开始命令后按下计时器。

9月19日,在多种武器射击课目中,一名参赛特战队员在快速更换武器。

    该总队相关领导介绍说,举行此次比武竞赛,是提升反恐核心能力的现实需要,突出精英、实战、高难综合导向,最大限度地推进任务实际设置课目,最大程度地贴近战场环境构设条件,全面检验总队反恐军事能力,鲜明树起实战化训练标准理念。

军事部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