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宿舍门要被推销的敲爆了,不放点大招是不行了!

发布时间:2017-09-20 13: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身上没得钱,拒绝推销员”、“都是仙女,不用化妆”、“推门就打”——近日,一组高校学生宿舍门贴走红网络。奇葩的拒推销门贴笑翻了网友,段子手们纷纷戏称“更新宿舍门贴,从此做一个清净宿舍”。

  花式拒绝校园推销,宿舍门贴引发热议

  说起上大学住寝室的那些年,谁没被几个敲门推销的烦过?赶上开学季新生潮,门前全是发小广告的,着实烦人。为了拒绝推销,网友@栓栓栓栓栓晒出给自己寝室做的新门贴,迅速引起网友热议,一个关于“宿舍门贴”的话题也登上了热搜榜。

  看来“小仙女”们都已经深谙推销员的套路了,而下面这个寝室,为了拒绝推销自黑,也是很拼。

  尽管我们没钱,但我们有一颗想赚钱的心,比如下面这个寝室:推销可以,先扫码。

  当然,有时候推销这件事也不是扫码支付可以解决的,关键还是要看心情。比如楼下这两间宿舍,隔着门都感受到了满满的怒火。

  看到这些奇葩的门贴,网友们纷纷膜拜,也是一个大写的“服”:

  @楚犹寒:扫码,很可以

  @狗头教教主:扫码开门,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临小缘的故事:哈哈哈哈这波操作666

  @DanSon_Zy:看得我也想准备一张大纸,全写上

  寝室门成亮丽风景线,各色脑洞竞相开发

  大学生活乐趣多多,“宿舍门贴文化”不止有拒绝推销一个主题,其他宿舍门装饰,创意也是棒棒哒~

  据网友“哈伦来”爆料,成都大学一栋寝室楼的众多门面装饰都创意无限。有的同学在门上彩绘动物和风景,也有同学用便签纸贴出情景画,还有的女生在门上绘出寝室成员的卡通肖像,十分可爱。

  简单的装饰就令宿舍大有改变,被赞“小成本大成效”、“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并不是所有寝室门都像上面的这些一样文艺,比如:不会画画,表情包来战。

  一不小心就说出了门后的秘密。入室有风险,敲门需谨慎......

  下面这个寝室,你们很会广告嘛,和推销的是一伙的吧。

  宿舍门贴引网友共鸣:我们的宿舍门......

  宿舍门贴走红网络,让网友们看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纷纷开启共享模式:我们的宿舍门上......

  宿舍门上没贴也没关系,不妨碍热心的网友献计献策:

  果然是“高手”在民间,这样的脑洞小编也不得不服。这位网友在看到这些脑洞后,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你们的宿舍门是什么样子的呢?

  一起来留言分享吧~

  编辑:郑天然

  综合:日照潮生活(ID:csh0633)、搞笑内涵段子TV(ID:gxnhdztv)、校网(ID:wangxiaoco)、新浪微博等

  转载须知

  请发邮件至weixin@cyol.com获取授权,转载时须在文首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微信号:zqbcyol )。未经授权不得使用,违者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翀】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