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中国女留学生被害 男友曾是美军狙击手有重大嫌疑

发布时间:2017-09-20 10:30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肖茹丹 综合

  据当地媒体报道,9月18日晚,美国佐治亚警方在一间公寓内发现一具女尸,虽然DNA检测尚无结果,但根据线索推测,该死者或为周日失踪的佐治亚理工毕业的中国留学生李淑仪(音,Shuyi Li)。经警方初步调查,李淑仪男友马什(Marsh)有重大嫌疑,24岁的他曾是美军狙击手。

  目前,马什尚未归案,当地警方也发出通告悬赏2000美元,征集该男子线索。当地媒体报道称,李淑仪的家属已赶往美国。

  当年马什失踪时警方发布的寻人启事

  公寓内发现女尸 嫌犯或是美国男友

  警方透露,来自中国广州的李淑仪曾在佐治亚理工就读,毕业后在当地找了工作。上周日她原本约了朋友,但始终没有现身,手机也联系不上,随后警方在其公寓中发现一具女尸。

  经过现场勘查,警方认为李淑仪正在交往的美国男友马什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因为在事发公寓的停车库里发现了马什的汽车,但受害人曾驾驶的白色2015年丰田,车牌号码佐治亚州CDD3152却不见了。警方推测是马什将车开走了。

  在警方发布的一份警告中,显示马什或为这起凶杀案嫌犯,他最后一次被发现的地点是9月17日(周日),亚特兰大西部。目前当地警方也发出通告悬赏2000美元,征集马什的线索。

  警方发布的警告,征集马什线索

  嫌疑人曾当过兵 知情人称其家有5杆枪

  据媒体报道,24岁的马什并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人。受害女生的朋友描述他为“性格暴躁,熟练使用武器,强烈控制欲”等,甚至有人提到马什曾去阿富汗当过兵,是一位狙击手。一位知情人曾透露,嫌犯有5杆抢,曾因为邻居投诉他停车位的事情,就拿狙击枪瞄准对方。

  当地媒体称,李淑仪其实早就想与男方分手,因为在两人相处过程中,她受到了巨大的精神虐待,甚至需要看医生。但由于惧怕对方的过激行为,不敢贸然行动,才导致悲剧的发生。

  封面新闻记者通过搜索发现,2011年马什高中毕业后即参军,2013年被派往阿富汗,后又被调派到阿拉斯加某地。2014年5月,阿拉斯加警方发布了一份寻人启事,失踪者真是在营地服役的马什。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