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苏仙区“教师拒答‘创建文明城市’抽查遭罚”

湖南郴州教育行政部门已责成撤销原问责决定

发布时间:2017-09-19 22: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北京9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今天晚上,湖南省郴州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向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介绍说,9月19日下午,郴州市苏仙区教育局召开局务会作出决定:鉴于苏仙中学对工勤人员贺红梅、何兰芬拒答创建文明城市抽查的问责过重,责成苏仙中学撤销对当事人的原问责决定。

    今年9月4日上午9点,该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人员来到苏仙中学对“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进行抽查。面对抽查提问,贺红梅不配合、不回答,何兰芬自称学生家长意图蒙混过关。苏仙中学根据有关规定,对贺红梅、何兰芬作出扣发三个月绩效、取消当年评先评优资格的问责决定。

    据介绍,近年来,郴州始终坚持“为人而创、为城而创、为郴州发展而创”的理念,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融入各项具体工作,城乡环境、市民素质、发展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市民的幸福感显著增强。为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在校园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部门要求在校师生员工普遍知晓。此举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家长的拥护、认可。

    郴州市苏仙区教育局表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需要得到广大市民包括所有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和自觉参与,要进一步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热忱欢迎新闻媒体对我们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监督,以便我们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