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送文具到西部校园”首次走进四川

发布时间:2017-09-19 22: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鑫昕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新学期开学之际,一批价值100万元的爱心文具运抵成都。这标志着2017年“送文具到西部校园”社会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该活动于2012年启动,由自驾旅行网(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青团甘肃省委共同发起。过去5年该活动一直在甘肃境内举行,2017年“送文具到西部校园”活动是首次面向甘肃以外的省份。

    目前两批爱心文具已经分别运抵兰州和成都,共有1100余箱,总价值超过200万元。爱心企业安硕文教用品(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捐赠了上述文具,在甘肃、四川团组织的统筹协调下,两省农村留守儿童和希望小学学生将受益。

    “送文具到西部校园”活动开展6年来,参与活动的各类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已近40家,活动累计捐赠各类文具、物资总价值超过2000万元。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