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服务覆盖超200个城市

来电共享充电宝进驻地铁

发布时间:2017-09-19 19: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傅晓羚

    中青在线北京9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傅晓羚)今天,来电科技宣布,截止目前,其服务已覆盖全国200座城市,并且于9月初进驻哈尔滨地铁,这也是共享充电宝企业首次进驻地铁。据透露,未来来电将借助校园信用生态基础在校园场景展开布局。

    共享充电宝是今年大热的共享经济行业之一。3月起,共享充电企业频繁获得资本加持,在短短40天时间内融资超过12亿元。经过半年的跑马圈地,以来电科技、街电、小电、怪兽充电为代表的玩家脱颖而出,迅速成为行业第一梯队。

    随着各大机构资本的涌入,各玩家对场景化营销越来越重视,通过各类方式让用户与充电绑定。除了抢夺城市,火车站、机场、购物中心等场景,也成了各玩家的布点争夺地。

    据来电科技CMO任牧介绍,酒吧是来电科技最早入驻的场景,在购物中心方面,来电与万达、大悦城、万科等均建立了密切合作。同时,来电也是业内最早入驻火车站和机场的共享充电企业。

    “未来,来电科技将继续在一、二线城市深耕细作,将用户体验做到最佳。”来电科技CMO任牧说。

经济部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