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西南宁将首次举办体育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12: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罗屹钦

    中青在线广西南宁9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罗屹钦)今天上午,第十二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五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2月1日至12月3日,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健康中国”建设,时值第十二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之际,南宁市将首次举办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博览会以“全民运动,你我同行”为主题,倡导全民健身,大力弘扬体育文化,打造“一站式、多元化”体育产业。

    为提升南宁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品牌效应,此次博览会将作为南马的配套活动。2017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拟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新展馆B2展厅、迎宾厅、金桂花厅举行,以及新闻中心和四大会议室(用于新闻发布会和体育产业论坛),可设置多个互动区域、容纳660个标准展位和品牌商家。博览会由开幕式、体育用品展览及文化展示、体育产业论坛、全民健身活动展示(轮滑、篮球、电竞等)、国民体质监测体验五项组成,目的是能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南宁市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传递体育市场开发和投资的信息动向,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把握商机兴办体育产业,创造了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对加快南宁市体育产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