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消防员称狗比黑人重要涉种族歧视被停职

发布时间:2017-09-19 09: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罗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5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20岁的消防员泰勒(Tyler Roysdon)9月12日因不当言论被停职,因其在脸书上称“在黑人与狗之间宁愿选择救狗”,甚至宣称“一只狗比100万个黑鬼更重要”。

  消防队长史蒂夫·毕晓普(Steve Bishop)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泰勒要求删除不当言论并对其处以无限期停职,由理事会决定其去留。泰勒的妻子(Joei Frame Roysdon)在脸书上为丈夫辩称,“每个人都应该有第二次机会并且有权发表意见”,并补充道自己丈夫已经意识到言论不当之处。

  政府官员特雷西·斯蒂弗斯(Traci Stivers)称,根据法律,只有理事会有权解雇泰勒,按规定所有雇员都要参加不公开的纪律听证会,以证明自己的清白。泰勒被指控违背职业操守,9月27日理事会将投票决定是否解雇他。理事长布赖恩·莫里斯(Brian Morris)称泰勒的言论并不代表富兰克林小镇对黑人的态度。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