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APP下载

瓜州青年志愿者展风采 助力中国 瓜州第三届张芝文化艺术节张芝圣迹图首展仪式暨全国名家丝绸狂草书法展

发布时间:2017-09-18 13:12 来源:瓜州共青团 

  书法之乡翰墨香,金秋相约在瓜州。9月15日上午,中国瓜州第三届张芝文化艺术节张芝圣迹图首展仪式暨全国名家丝绸狂草书法展在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开幕。开幕式上,团县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本届张芝文化艺术节服务工作中来。

  在开幕式现场,青年志愿者热情引导、微笑服务。有的站在门口迎宾,给嘉宾发放礼花;有的配合工作人员引导观众入座,有的为来宾和演员做好后勤服务,到处都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全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开场前的准备工作

  志愿者整理表演服装

  把精彩带给大家,把重担留给自己。瓜州青年志愿者们用细致周到的服务助力本届张芝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展,展示了瓜州青年的良好形象,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风采

  2017/9/15 星期五

  【青春习语】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征 集

  团团们:

  “瓜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平台长期征稿啦

  以生活美学的眼光看世界,我们更加支持原创,弘扬主旋律和青春正能量的作品,内容可涉及学习体会、时事述评、工作思考、读书笔记、生活随感等各方面,投稿请发送至794757705@ qq.com, 我们将择优刊登。你的参与将会给“瓜州共青团”增光添彩,注入新的活力。

  在这里,团团和你一起分享思想、共同成长、共话青春!我们诚恳邀请各位团团们继续关注我们的动态,成长的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

  愿青音朗朗 折射时代进步之光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