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超燃!央视《还看今朝》首播“浙江篇”

发布时间:2017-09-16 21:25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迎接十九大,今朝看中国,第一个亮相的是浙江!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推出大型全媒体特别节目《还看今朝》,节目从9月16日起,每天一期,记者足迹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地区。从普通人的点滴生活中,看一城一村的巨大变化;在日新月异的日子里,看中国人追逐梦想的不悔执着;在砥砺奋进的五年里,看震撼人心的中国成就。

  上午10点,央视新闻频道、浙江卫视、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进行实时直播。现在给您“划重点”,回顾10组精彩视频:

  5个浙江人(群体)的故事:民宿小老板、管委会的酷男“吴大妈”、横漂的演员、温州的“红日亭”、从卖牛肉干到LHD海洋潮汐发电工程师的林东,有你陌生的也有你熟悉的,别样感动的背后是浙江人别样的风姿。

  4次飞跃展新颜:风景“浙”边独好、浙江乡村style、后G20时代的钱江新城、接通未来的“科创走廊”,大气的航拍视角,有你未曾领略过的全景新天地,这里不仅有风景,也有造就风景的人,对对对,其中也有你。

  4大揭秘看创新:中欧班列(义乌-布拉格)今天发车、海铁联运连接“一带一路”、金甬铁路千石岩隧道正在施工、探访全球最大石油岛,首次披露的多个视频画面,跨越的不仅仅是浙江大地,也是联通世界的勇气和自信,此处可以多点掌声。

  1组数据说浙江:车辆礼让行人、西湖免费、最多跑一次……@所有在浙江生活的人,浙江所做的这些都是出自于对每一个人最真诚的关怀,也就是“以人民为中心”,需要每个人慢慢去体会。

  城里阿婆对话乡下阿公:城乡差距越来越小,在闲聊中有着最好的体现。

  快问快答对话马云:感叹号无数,乐观的马云“很傻很天真”。

  厉害了 word浙:浙江的民营企业有着先进的“黑科技”,也有高端制造业的“全国代表”。

  浙江温暖、浙江精神:你我的点滴汇聚成了一座城,不错呦。

  梦想天空分外蓝,日出日落,同一片天空下,生活在山水中的浙江人,一起经历的是风雨,一起相信的是“勇立潮头”的坚持与信念,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