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新疆库车5.7级地震震中20公里范围内人烟稀少

发布时间:2017-09-16 20: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雪迎

  中青在线乌鲁木齐9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雪迎)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16日18时11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震中位于北纬42.11度,东经83.43度。新疆库尔勒市、伊宁市、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等多地有震感。

  新疆地震局移动人口大数据分析,震中20公里范围内人口极其稀少,50公里范围内人口数约3.9万,100公里范围内约58万。

  据塔里木河采油三队提供给新疆地震局照片显示,附近房屋震后出现裂缝。

  震中距库车县58公里,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390公里。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