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若有战,打赢再退!118名老兵因公延迟退伍

发布时间:2017-09-15 16:17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卸下标识,泪水决堤。

  “若有战,召必回!”这是每名已退老兵的心声。而对于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的118名临退老兵而言,则是:“若有战,打赢再退!”

  时下,老兵圆满完成了任务,凯旋归建。9月12日,深圳某训练基地里一场迟到却更加深情的2017年度退役仪式隆重举行,118名老兵服役期满,卸下军人标识,正式退出现役。据悉,这批老兵本该在10天前就应退出现役,这也是近年来,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首次超期服役、延迟退伍的士兵!

  迟到的仪式,别样的军旅。退伍老兵梁茂希激动地说:“能在战位上战斗到最后一刻,这让我的军旅生活更加完美”。

  据了解,这批老兵服役两年,先后遂行过缉毒、缉枪等重大任务11次,有一半以上立功受奖。

  (廖键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高晨】

1 2 3 ... 13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