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李彦宏关注“平谷大桃用上AI技术”

发布时间:2017-09-15 12: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宁迪  张雨涵

  中青在线北京9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张均斌 宁迪 实习生张雨涵)今天,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时举行,百度CEO李彦宏作为创客领袖代表在上海主会场发言。

  李彦宏表示,“双创”活动开展以来,青年学生一直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前段时间,北京工业大学的四名大学生利用百度AI(人工智能)技术,研制了智能大桃分拣机帮助北京平谷的桃农分拣桃子,大幅度提高了分拣效率的成功案例。(相关报道请见《人工智能惠及农业平谷大桃用上AI技术》)

  对此,智能大桃分拣机的制作团队成员刘雪峰表示,希望这次能引起大家对传统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的重视,多探索尝试,让更多传统工业得到发展。团队负责人周忠祥也希望把分拣机继续完善下去,让它发挥更大的作用和价值。

  

  经济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