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哈莉玛成为新加坡首位女总统

发布时间:2017-09-15 09:57 来源:新华社 

  9月13日,新加坡当选总统哈莉玛在总统选举提名中心接受支持者的祝贺。新加坡总选举官13日宣布,新加坡总统选举唯一候选人、前国会议长哈莉玛自动当选该国第八任总统。她也是新加坡首位女总统。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9月13日,新加坡当选总统哈莉玛在总统选举提名中心向支持者致意。新加坡总选举官13日宣布,新加坡总统选举唯一候选人、前国会议长哈莉玛自动当选该国第八任总统。她也是新加坡首位女总统。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9月13日,新加坡当选总统哈莉玛(右二)及其丈夫(左二)在总统选举提名中心向支持者致意。新加坡总选举官13日宣布,新加坡总统选举唯一候选人、前国会议长哈莉玛自动当选该国第八任总统。她也是新加坡首位女总统。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