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海军陆战队装甲车训练中起火 15名士兵烧伤

发布时间:2017-09-15 07:52 来源:海外网 

  图为2014年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彭德尔顿基地训练。

  海外网9月14日电 当地时间周三(13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加州南部的一次训练中发生严重事故,一辆两栖装甲车起火,导致15人受伤,其中部分士兵严重烧伤。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军官员表示,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大约9点半,地点位于圣地亚哥以南大约40英里处的彭德尔顿海军陆战队基地。8名海军陆战队士兵被紧急送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疗中心烧伤外科,其中3人情况危急,5人伤势严重;另外4人被送往加州大学尔湾医疗中心,其中2人情况危急,2人情况不明。还有1人目前身处拉霍亚的斯克利普斯纪念医院,情况稳定;剩余2人轻伤,正在彭德尔顿基地海军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目前尚不清楚火势是怎样燃起或熄灭的。美军官员在声明中称,事故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悉,受伤士兵分别隶属于第一海军陆战队第一营和第三突击两栖营,均驻扎在彭德尔顿基地。美军上一次发生两栖突击车相关事故是在4年前,当时在一次训练中车上弹药被点燃,导致1名海军陆战队士兵死亡,另有4人受伤。作为教训,美国海军陆战队停止使用车上旧型扫雷武器,并于今年8月引进一种更安全的改良版。(编译/姜舒译)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