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福利|核能科普盛宴来了 向公众免费开放一个月

发布时间:2017-09-14 18: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苏琬茜 邱晨辉

    中青在线北京9月14日电(实习生 苏琬茜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 中国科技馆又向公众开放了一项免费“福利”。今天上午,“科普中国——绿色核能主题科普展览”在该馆开幕,这是2017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汇聚集了不少优质科普资源,堪称一场核能科普盛宴。

    据介绍,此次展览由中国科协、国家能源局、国家原子能机构、国家核安全局主办,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主题,传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展览位于中国科技馆临展厅,为期一个月,免费向公众开放。

    中国科协常委、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核工厂集团总工程师雷增光说,展出内容聚焦核能科技和产业变革的前沿热点,通过实物、模型展示、多媒体展示、互动体验等方式,集中体现核能领域科技创新在助力发展、改善民生上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与公众进行互动交流。

教育科学部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