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又首发了!林良铭助球队3球大胜:我们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7-09-14 14:28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西丙联赛第5轮,阿尔梅里亚B队3-0击败霍特托加尔,中国小将林良铭首发出战,这也是继国王杯代表阿尔梅里亚一队首发后,林良铭第二次在本赛季获得首发机会。

    此前,国王杯阿尔梅里亚0-1不敌加的斯,林良铭首发出战。回到B队后,林良铭又在西丙第3、第4轮替补出场,今天他终于再次首发,完成了自己在阿尔梅里亚B队的首次首发登场。

    比赛结束后,林良铭也在社交平台晒出全队合影,并配文:“再次首发登场,助球队两连胜。慢慢找回比赛感觉!”

    而在之前西丙联赛迎来首秀后,中国小将林良铭在昨晚国王杯第二轮阿尔梅里亚vs加迪斯首发出场,并且踢了58分钟,可惜的是,阿尔梅里亚最终还是以0-1客场输球,无缘晋级下一轮。而阿尔梅里亚当地媒体也认为,林良铭在一线队首秀能够拿出这样的表现也算不错,拉米斯也将会继续在今后比赛中考察这名中国小将。

    林良铭今年20岁,司职边锋,出自广州富力青训,曾入选国少队和国青队。在效力U19国青时,林良铭参加过斯洛伐克八国青年锦标赛和里斯本四国赛,且在这两项赛事总共打进三球,成为国青队内的头号得分手。2015年,林良铭以22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皇马,双方签约5年。今夏,西乙球队阿尔梅里亚官方宣布,目前效力于皇马B队卡斯蒂亚的中国小将林良铭将会租借加盟,与昔日恩师拉米斯再聚首。

【责任编辑:高晨】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