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云南临沧开通缅北边境旅游

发布时间:2017-09-14 11: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文凌

  中青在线昆明9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文凌)记者今天从云南省召开的“砥砺奋进的五年”临沧专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国家旅游局批准,云南临沧开通了到缅甸北部的三条边境旅游线路,中缅双边旅行社已签订合作协议。

  地处云南省西南部的临沧市,与缅甸接壤,有3个国家口岸,是佤族文化发祥地之一,居住着23个民族。

  与临沧接壤的缅北地区民风淳朴,腊戌、东芝等地旅游资源丰富,由于宣传和开放不足,中国游客对缅北旅游情况了解较少。目前,临沧市与腊戌市建立了友城关系。国家旅游局批准开通了中国清水河—缅甸清水河—果敢—滚弄—腊戌三日游、中国清水河—缅甸清水河—果敢—滚弄一日游、中国南伞—缅甸果敢一日游3条边境旅游线路。

  边境游的开通,将支持缅方企业到临沧边合区投资相关的旅游项目,加强中缅双方旅游机构的合作,以旅游带动口岸的经济流通。

旅游文化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