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15岁庆典发布中长期规划

东风悦达起亚欲重回主流

发布时间:2017-09-14 05: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钟天骐

  在颇具浪漫色彩的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当天,东风悦达起亚在盐城度过了自己的15岁生日。15年前,东风悦达起亚在盐城正式挂牌成立,从成立之初只具备年产5万辆整车能力,到目前形成百万辆产能规模;从首款车型千里马上市,到赛拉图、K2、K3、K4、K5、狮跑、智跑、KX3、KX5、KX7等十多款热销车型,东风悦达起亚累计车主超过480万,全国网点突破600家。

  今年以来,包括起亚在内的韩系车在中国市场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庆贺15岁生日之余,东风悦达起亚如何应对跌入谷底的困境,如何调整战略逆势上扬?在15周年庆典上,这家车企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首先,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将进一步提振品牌,提出了2020和2025中长期计划。到2020年,企业将挑战实现百万台产销目标,推进“新车型扩大及投入”“新能源商品线强化”“中国本土化车型研发”“顾客至上经营理念”四大核心战略的实施。2025NTF战略的核心内容为:在高新技术引领下,重点推进汽车智能化、电动化、共享化,并逐步将无人驾驶技术推向市场化,到2025年开发出最高级别的无人驾驶汽车。

  为重振销量,新车投放强化战略即将加速。据悉,2017年下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一口气推出4款车型,其中起亚凯绅、KX CROSS两款新车已经在15周年庆典发布,售价分别为12.88万~14.98万元和7.49万~8.59万元。另外两款新车新e代福瑞迪将在10月上市,全新焕驰有望在广州车展上市。

  从明年开始至2020年,还将有7款轿车和6款SUV分批上市。此次战略规划中,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苏南永强调,未来新车型的设计必须以本土化为取向,强调中国市场的特性与式样,尊重本土市场的审美需求。起亚凯绅、KX CROSS两款新车已经出现“超大画面显示屏”“内饰材质高端化”“智能倒车镜”“智能钥匙”等中国消费者喜欢的配置元素。

  苏南永介绍说,作为本土化路线的一部分,“顾客感谢活动推进计划”明确提出2017年~2018年为“顾客感谢年”,将推行以“关爱有家 顾客至上”为中心的顾客感谢活动,今后东风悦达起亚的老车主再次购车将享受更多折扣,维修保养等费用也将进一步下探。“我们将持续推进革新与变化,强化生产、销售、营销、售后等所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保障企业运营效率和效益,实现企业发展的二次飞跃。”

  同为韩系车阵营的北京现代通过一系列变革,最近数月销量已经出现回升趋势。在全新战略的指引下,东风悦达起亚也有望重整旗鼓,快速步入正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