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史上最贵iPhone发布!没想到槽点比亮点还多……

发布时间:2017-09-13 19:3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官微 

  导读

  2007年,乔布斯手持iPhone惊艳亮相,第一代第一代iPhone瞬间震惊四座,无数人成为了“果粉”。

  十年后的今天,库克发布了iPhone8/8Plus、全新的iPhoneX及其他新品。史上最贵价格、Face ID等新功能……万万没想到,这次的发布会,槽点比亮点还多……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8英寸的iPhone X。其中备受关注的iPhone X为 64GB 和 256GB 两个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 8388 元和 9688 元。近万元的顶配版本也让其成为史上最贵iPhone。

  首次亮相的iPhone X。@视觉中国

  价格近万!史上最贵iPhone诞生

  最刺痛大家神经的,也许莫过于号称史上最贵的iPhone X。起步价高达人民币8388元,最贵的256G版本9688元,直逼万元大关!

  你会花近万元买下这部新手机吗?

  此外,苹果还发布了iPhone 8,iPhone 8 plus。想要剁手的壕们可以对比下价格,看看哪里买更划算

  ↓↓↓

  吐槽Face ID:卸了妆后无法解锁iPhone,体验极差

  彻底告别Home键、无线充电、AR

  ……

  除去以上的亮点,这款iPhone X最吸引人也是槽点最多的“黑科技”莫过于其支持人脸识别功能——最新iPhone“刷脸解锁”替代“指纹解锁”。

  据说这个Face ID的功能非常牛,号称能“从一百万张脸中认出你的胖脸”。

  详情戳视频↓↓↓

  男生们可能不敢买iPhone X了……因为女生查手机,以后再也不要男朋友指纹和密码了, 拿着手机对着他的脸扫一下!

  女生买包包再也不用看老公的脸色,只用对准他的脸:

  女朋友说,你帮我看看这条裙子怎么样,他一瞅屏幕,支付成功..……

  “老公,你前任给你发了条微信,到底怎么回事?你今天给我解释清楚!“

  “??怎么会……我看看……”

  图cr:槽值

  小岳岳也吐槽:就我这脸,还得劳驾附近的人帮我识别……

  网友:我的手机屏确实装不下……

  问题来了,

  万一卸妆后解不开锁?

  @趣视频精选

  iPhone X 面部识别一点都不安全 如果我手机丢了 吴亦凡 吴彦祖他们捡到都能打开了

  @同志们幸苦了

  我已经想好iPhone X的壁纸了 锁屏画面写着: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我然后我看一眼屏幕, 解锁后壁纸:就是你!

  图cr:槽值

  @匿名

  我觉得这个X只适合男生用,女生的话...你卸了妆还能不能解锁你心里没点数么?别给自己找麻烦了。

  @飞机飞远了

  我只是想看个时间而已,你解锁干嘛

  @肉内大魔王

  离婚原因:闺蜜看了一眼我老公的手机就解锁了。

  @ELLENFTing

  女友不可怕,若是手机被坏人抢了,都不用逼你要支付密码。对着脸就能打劫!!!

  @BoAKissmylips

  可以解锁所有iPhoneX全面屏的人

  吐槽价格:我不是买不起,是没钱。

  @青雉叔叔

  反正以后国产机肯定能摸出个差不多还便宜点的来

  我相信国产

  @寻时忆

  我是一个自制力很强的人!在强大的诱惑面前,我都不为所动!看到新上市的iphone8,我没出手。瑞士表5折,我也忍住了。Adidas的限量球鞋4折,我还是没买。连3折封顶的羽绒服,我都一一忍住。我必须时刻保持理智,不因一时冲动而去消费,心理学上把这种现象称为"没钱"!

  @鞋癌晚期_

  只能以不虚荣来安慰自己了

  @互联网的那点事

  有人问 iPhone 10 这么牛逼了!谁还买 iPhone 8!答案是:穷人!

  其他吐槽:距离朋友圈谁女朋友先用上iphone8 大赛已经开始

  @欧比斯拉奇

  当年我让我妈给我买iPhone4s,我妈说:买iPhone4s?我还给你买iPhone7s呢!姜还是老的辣啊

  @小蝙蝠DX

  iPHONE 7:好尴尬,我都没有加强版……

  iPHONE 8:我才尴尬,我不就是7s……

  iPHONE 9:我最尴尬,直接给我跳过去了……

  @匿名

  今天一大早,女朋友就对我撒娇:“亲爱的,人家的苹果7不小心掉地上坏了,你看……” “千万别担心” 我从兜里掏出一个诺基亚说,“早就为你准备好了,这个不怕摔。”

  对于苹果这次发布的新品

  你会买吗?

  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编辑:朱健斌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综合整理自中国新闻网、腾讯传媒、AI财经社(ID:aicjnews)、槽值(ID:caozhi163)、中国公关网(ID:CIPRA_2013)、微博等

  转载须知

  请发邮件至weixin@cyol.com获取授权,转载时须在文首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微信号:zqbcyol )。未经授权不得使用,违者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