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越友谊关-友谊国际口岸货运专用通道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17-09-12 14: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箫 黄磊 谢洋

  中青在线讯(梁箫 黄磊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9月11日上午,中越友谊关-友谊国际口岸货运专用通道正式启用,为凭祥市推进友谊关—友谊国际口岸先行实施“两国一检”新型通关查验模式奠定基础,进一步促进了中越口岸的互联互通。

  为保障此专用通道首通车的顺利开通,广西边防总队与凭祥市委市政府积极沟通,第一时间完备口岸边检配套设施,并确定由友谊关边防检查站担负此通道的出入境边检任务。为保证首通车辆能够安全、快捷地通关,努力打造口岸畅通工程和形象工程,树立起良好的国门形象,友谊关边防检查站制定了专项检查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增设了勤务工作组和执勤警力,同时就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就预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演练。在首通车期间,友谊关边防检查站官兵严格按照执勤方案,圆满完成了首通车边检任务。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