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外媒:印度或向美增购C17运输机 价值3.66亿美元

2017-09-12 09:35 来源:环球网军事

  【环球网军事9月12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新德里9月11日电据《印度教徒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印度正考虑美国的购买价值3.66亿美元C-17"环球霸王"(Globemaster)运输机的建议。

  目前印度拥有总数10架的C-17"环球霸王"III ,这是根据2011年总额41亿美元的合同购买的。这些能够运送物资飞行1万多公里的飞机被印度空军积极用于在印度和邻国遭受紧急情况地区的人道主义和救援行动。

  2011年的合同规定,除了10架飞机外,还可以以优惠条件购买6架飞机,但印度政府错过了这个机会。同时制造商波音公司停止生产该飞机,将最后10架飞机一起出售给包括印度在内的客户。

  6月国务院通知美国国会可能与印度销售补充飞机的交易。据波音驻印代表处主任Pratiyush Kumar称,一旦签订合同,飞机将在一月内交付印度。

【责任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韩磊唱响励志MV《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

2017年大学生版征兵公益宣传片发布

更多>> 军事历史
1962年11月,西藏地方边防部队遵照中央指示,把自卫反击战中缴获的大批印军武器擦拭一新,准备交还印方。
更多>> 军事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同心共筑强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