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教育界将转变?英校长:人工智能10年内取代教师

发布时间:2017-09-12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外媒报道,人工智能(AI)发展一日千里,也因此为教育界带来巨大转变。英国白金汉大学校长谢尔顿表示,预计AI在10年内将全面取代教师授课。

  谢尔顿称,到时候,教师在教室内,只负责设置仪器及维持课堂秩序,成为人工智能的助手。

  谢尔顿指出,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教育制度,即使伊顿公学等著名学府的精英教师,也可能被AI取代。

  他表示,只需通过软件,每个人都可拥有最佳和最个人化的教师,完全是量身订造,软件也有助提升学生的学习速度。

  谢尔顿在英国科学节阐述对未来教育的愿景,指人类曾经历3次教育改革,分别是学习求生技能、分享知识和发明印刷术,第4次教育改革将是儿童在AI帮助下,自行掌握学习进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