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易中天首部话剧《模范监狱》上演

发布时间:2017-09-11 19: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沈曼怡 孙庆玲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沈曼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庆玲)9月10日晚,近千名在京武汉大学校友观看了知名学者、武大校友易中天的首部话剧《模范监狱》,上演了一场武大人的专属“文化盛宴”。

    《模范监狱》是易中天编写的首部话剧,由韩清、杨佳音联合指导,吕冰出品,杨佳音、张瀚生、何靖、罗熙、李峥等优秀话剧演员出演。

    易中天先生虽未亲临现场,但通过电话连线,表达了对武大校友的深情问候与由衷感谢。“百年武大,风景如画;兼容百科,心系天下;诞育英才,振兴华夏;无限前途,无穷变化。”校友主持人田野与易中天先生约定:希望能够尽快在武汉大学梅园操场的舞台上,让更多武大师生欣赏到这部精彩的话剧。

    在演出现场,值得注意的是,到场校友可通过扫一扫参与“微爱珞珈”爱心捐助,帮助武汉大学经济困难学生。“微爱珞珈”是在部分校友倡议下,由武汉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5年联合发起设立的小额捐赠、小额资助的微公益基金。其旨在通过捐赠行为凝聚校友的拳拳爱心,让涓涓细流汇成大爱之海。

    据悉,本次北京校友专场活动由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环渤海分会承办,由杰出校友陈东升、毛振华、雷军等赞助。

文化副刊部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