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51788人!今年广东司法考试 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9-11 13:4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薛江华 刘洪群 宿腾飞

  羊城晚报讯 记者薛江华,通讯员刘洪群、宿腾飞报道:记者昨日从广东省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获悉,今年广东报考司法考试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51788人,全国排名第一,较2016年增加7000多人,增幅约15.8%,预计实际参考人数也将再攀高峰。

  据广东省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介绍,今年广东共设17个考区,42个考点、1497个考场。根据要求,建设了广东省司法考试应急指挥和考场统一指令系统,加强了对考场、18个试卷保密室及押送试卷车辆等考试关键环节和重要场所进行实时监控和调度指挥。

  据了解,今年广东省国家司法考试工作创新创先,在原支持网上银行缴费方式的基础上,增加了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的方式,简化了支付流程。

  此外,广东省司法厅为每个考区的押卷车配备了GPS和行车记录仪,可通过大屏幕随时查看押卷车行走轨迹,对押卷车进行实时监管。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