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2020年起所有新车将拥有电动版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据路透社9月7日报道,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宣布,将加快汽车电动化进程,2020年起所有新车将拥有电动或混合动力版。

  目前,电动汽车市场需求仍在急剧上升。今年7月英国表示将从2040年开始禁止销售新的汽油车和柴油车,以减少污染。

  捷豹路虎(JLR)在2016年展示了旗下第一款电动车型。其总裁Ralf Speth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内发布一系列电动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动车和轻度混合动力车。”

  捷豹路虎将在奥地利生产其第一款电动车型I-PACE。他们表达了在英国市场上制造电动车的愿望,但随着英国脱欧,汽车出口将面临海关拖延和高达10%的关税,影响到其在国内生产的可行性。

  为了应对谷歌等科技公司以及特斯拉等有力竞争对手带来的挑战,捷豹路虎也公布了最新技术发展计划。在伦敦“科技节(Tech Fest)”上,该公司展示了几款自主联网汽车配件,其中包括一个名为“Sayer”的方向盘,配备语音识别软件,能够回答问题、连接新闻、选择娱乐和订购食品。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