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12款纯电动汽车 抗衡特斯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据外媒9月7日报道,宝马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25款电气化汽车,包括12款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0公里。宝马表示准备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一款电动轿车。

  宝马CEO克鲁格(Harald Kruger)表示,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公布一款电动轿车,定位在i3城市车与i8插电式混动跑车之间。宝马在7日慕尼黑的设计总部向外媒展示了被幕布覆盖的新车。

  宝马计划在2021年前将该车推向市场,目前未透露名称等详细信息,但有媒体称可能为i5。同时在法兰克福展展出的还有计划于2019年上市的电动版Mini和2020年上市的X3 SUV。

  克鲁格说:“我们将会逐步将电动汽车应用到所有品牌和车型系列,包括劳斯莱斯和宝马M”。目前,宝马正加大工厂投资,使所有车型能在2020年前配备全部动力传动系统,包括纯电动汽车。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