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中国青基会获捐一亿元 将帮助希望小学教师

发布时间:2017-09-11 05: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许骥腾

  本报讯(实习生 许骥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9月6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宝健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关爱园丁”大型公益项目启动会在北京举行。未来5年,宝健公益基金会将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亿元。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道在启动会上介绍,他们计划在未来5年间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亿元,用于开展“关爱园丁”公益项目,帮助宝健希望小学的教师解决生活困难、身体健康、拓展视野和技能提升方面的问题。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剑向宝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希望工程事业表示感谢。据了解,截至2016年,宝健公司已在全国捐建了100所希望小学,帮助了12万名贫困地区学子。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