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用中国智慧讲述年轻人竞技、创新、励志的故事

网络综艺《我是大瀛家》输出海外

发布时间:2017-09-09 22: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吴晓东

    中青在线北京9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吴晓东)由90后电视团队打造的网络综艺节目《我是大瀛家》今天在京宣布,目前该节目已被韩国等亚洲国家收购,实现了中国网综内容的“走出去”。

    《我是大瀛家》由伟雄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及北京大瀛家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第一季吸引了超人气明星韩东秀、歌手韩敏儿、著名游戏cos啾小妍等优秀玩家们的加盟。据“玩家理念”发起人赵在瀛介绍,这是一个集合了当下最有趣最潮流的娱乐项目体验玩乐节目,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最流行的玩法,减轻社会生活压力、接触大自然,鼓励人们走出网络多和真人玩家沟通交流。

    值得关注的是,《我是大瀛家》节目基于本土内容进行本土创作,邀请的嘉宾也更贴近普通观众。《我是大瀛家》导演孙伟雄表示,当AI遇上娱乐,我们用中国智慧讲述了年轻人竞技、创新、励志的故事。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