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打造影视文化全产业链

发布时间:2017-09-09 12: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中青在线北京9月9日电(单亿伟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马北北)今天,记者从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朝阳分会场了解到,新元创投大会互联网影视产业高峰论坛在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区举办。

    此次论坛以“重构·共生”为主题,围绕在“互联网+”的背景下,互联网影视产业将对传统影视产业带来哪些重构性革新,以及影视产业的发展趋势等内容,就网络电影、网络综艺等网络文学作品,以及艺人经纪等领域的创新趋势与投资热点展开讨论。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300名互联网内容、文娱影视产业资深人士参加。

    论坛期间,当代艺术家高孝午个人作品展也在园区举办,展出了《再生》《我们这一代》等系列作品。

    据介绍,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文化、影视、传媒企业集群,坐落在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中心地带。

    园区主要涉及电视栏目制作、3D电影后期制作、品牌推广传播和传媒教育人才培训等影视传媒领域,开园至今,已聚集了旅游卫视、迪思传媒等120余家文化影视传媒领域的知名企业,从文化作品的创意、制作,再到推广和发行,园区内涵盖了文化产业的各个环节,形成了闭合式的产业链。

    《人民的名义》《中古通史》《大国工匠》《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儿》等许多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品,都是在这里制作完成的。园区曾获得“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优秀文创IP园区”等诸多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