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治国理政新实践·浙江篇】征集令!浙江政务服务网邀用户深度体验“一次都不跑”

发布时间:2017-09-08 16:54 来源:浙江在线 董洁 缪子柠

  浙江在线9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通讯员 缪子柠)最近,浙江政务服务网发生了许多大事——

  政务君迎来了第1000万个注册用户;

  浙江政务服务网APP接入的热门应用已超160个;

  全省平均每天有10万人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缴纳学费、交通违法罚款等;

  公共支付使用人次超过2700万;

  …………

  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线三年,“伴你一生大小事”已不单是一句口号,更是实实在在服务于浙江百姓“最多跑一次”的改革实践。

  在“浙”里,小到公积金社保查询、水电煤教育缴费、查违章开证明这些“民生小事”,大到不动产登记证明、企业开立等关乎创新创业的“家国大事”,都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实现一站办理。

  上周起,浙江政务服务网面向社会征集“高级用户体验师”,深度体验浙江政务服务网的各项服务功能,以此全方位了解用户在浙江政务服务网的使用体验,全面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短短一个周末,上百位用户留言响应,他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在浙江政务服务网的使用经历,希望成为“高级用户体验师”,为浙江“互联网 政务服务”建设添砖加瓦。

  在他们的留言中,“网上办事提升效率”成了最重要的关键词。

  网友“coco”表示,第一次接触浙江政务服务网是在八月底,给孩子缴学费。“以前给孩子缴学费都得跑银行排长队,现在足不出户就可以缴了,非常方便。”

  “我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体验过交通违法处理及缴费,真的很好用!”温州的季女士是浙江政务服务网APP的忠实用户,她对新上线的“交通违法处理”功能赞不绝口,“以往必须到交警队或指定合作银行进行缴费,现在足不出户便能进行操作,不仅市民不用排长队,还提升了工作效率、减轻了办事人员的工作压力!”季女士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服务可以“搬”上浙江政务服务网,实现在线一站式办理。

  家住绍兴的冯女士则分享了自己在浙江政务服务网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的办事经历。“前不久听说医保余额可以全家共享,我就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进行了咨询,没想到第二天社保中心就打电话回复了。”冯女士表示,在社保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她当天就开通了医保个人账户家庭共享,并且和父母的医保账户进行了绑定。现在父母去医院看病配药,需要自费的部分都可以直接从她的医保历年账户余额里扣除了。“这次使用体验,让我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有了新的认识,这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群众实实在在就能享受到的实惠。”

  目前,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用户体验师”征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你知道浙江政务服务网吗?你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办理过哪些事项?又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与故事?请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留下您的体验。

  征集对象:

  浙江政务服务网所有新老用户

  征集时间:

  2017年9月1日至9月30日

  征集内容:

  你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办理过哪些事项?

  你在网上办事过程中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遇到过哪些问题?是否实现“最多跑一次”或“一次都不跑”?

  你觉得哪些办事服务的流程、效率还需要改进?有哪些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你希望哪些服务事项可以实现网上办理?……

  征集方式:

  关注浙江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号(zjzwfww),发送关键词“体验”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写下你的体验与故事。

  征集“高级用户体验师”,还只是其中一项活动。

  为了感谢新老用户的支持,助力“最多跑一次”,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浙江政务服务网携手支付宝,推出“礼送三千万,办事得实惠”有奖活动。

  在已经开始的活动第一弹中,将送出总价值1000万元的奖券!而且是百分百中奖!人人有奖!

  惊不惊喜?激不激动?

  不管是老用户还是新用户,现在开始,只需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APP,即可参与活动!

  第一步:扫一扫二维码,快速下载浙江政务服务网APP。

  第二步:注册浙江政务服务网账号并完成实名认证后,用户点击首页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抽奖(每位用户最多可抽奖5次)。

  活动将持续整整六个月!送出总价值3000万元奖券。接下来,用户还可以通过完成公共支付、办事评价等更多方式参与抽奖,在体验浙江政务服务网便捷服务的同时获取更多奖券!

【责任编辑:周婉娇】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