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巴克利球员排行:飞人列榜首 科比力压詹姆斯

发布时间:2017-09-08 15:25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8日,前NBA巨星、现担任NBA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在“卧薪尝胆”三个月之后重返荧幕,这段时间他成功减肥40磅(约18公斤),现在的体型看起来相当健康。

    上赛季总决赛G4之后,巴克利在节目中表示肥胖问题令自己感到不安,接下来将会缺席总决赛G5的评论专心去减肥。“你们在一段时间内将不会再看到我。”巴克利如是说。

    现在经历了三个月的时间,巴克利发扬出球员时代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最终成功减轻了40磅的体重,“这个夏天我吃了比人生过去50年还多的蔬菜,仅仅是为了减掉那么多肥肉。你必须得吃很多蔬菜,它们尝起来不好吃,但我必须以大局为重,保持健康。”

    除了分享减肥秘诀,巴克利在节目中还排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前几的球员,前12名分别是——

    1.迈克尔-乔丹;2.奥斯卡-罗伯特森;3.威尔特-张伯伦;4.比尔-拉塞尔;5.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6.科比-布莱恩特;7.勒布朗-詹姆斯;8.杰里-韦斯特;9.埃尔金-贝勒;10.蒂姆-邓肯;11.拉里-伯德;12.魔术师约翰逊。

    巴克利把他自己排在第20位。

【责任编辑:高晨】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