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缅甸与印度同意将加强反恐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08 14:22 来源:新华社 作者:卢树群 庄北宁

  新华社内比都9月7日电(记者卢树群 庄北宁)缅甸国务资政府部7日发表缅印联合声明表示,缅甸将与印度加强反恐合作。

  在联合声明中,印度谴责近期发生在缅甸若开地区的恐怖袭击事件。双方一致认为恐怖主义是该地区和平稳定所面临的严重威胁,呼吁国际社会尽早通过关于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全面公约。

  声明表示,缅印双方还将在国防、边防等领域加强合作。

  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6日与到访的印度总理莫迪举行会晤,高度评价印度在缅甸面临的恐怖主义威胁方面所持的立场。

  莫迪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双边友好关系,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卫生等领域加强合作,同时对缅甸为争取和平与民族和解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

  9月5日至7日,印度总理莫迪对缅甸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