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西班牙村庄消失水底近60年 因干旱重见天日

发布时间:2017-09-08 10:2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9月8日电 据《西班牙侨网》报道,西班牙的曼西利亚村在1960年曾进行了人口搬迁,因为当地要修建一座水库。西班牙的诸多水库今年因为干旱出现创纪录的低水位,而这座曾被淹没的小村也因此重见天日。欢迎来到鬼城!这将是一趟奇特的旅行,因为通常情况下这个村庄的住户是各种鱼类:因建水库该村庄消失在水底近60年了。但是由于西班牙遭遇连续干旱,这些一度被人们遗忘的村子又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

1504833411769723.jpg

  以往这些淹没在水下的村庄只有在9月和10月才能露出部分峥嵘,但是由于今年酷暑和干旱袭击南欧,它们的全貌也都呈现了出来。

  植被和水库岸边的沉积层,显示了水库水位的变化。今夏的干旱让水位变化的情况一览无余。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