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甘肃团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7-09-06 20: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马富春 实习生王豪)9月5日,团甘肃省委召开全省团干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部分市县、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高校团组织负责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思想认识,面对面现场感悟分享,畅谈读书体会。

    团甘肃省委书记赵立香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集中展现了人民领袖成长的独特魅力,是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奋发图强、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更是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历史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忠诚维护核心的 “心学”读本,需要全省各级团组织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持久热潮。

    据了解,团甘肃省委在系列采访实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出版刊发后,第一时间面向各行各业青年,集中组织开展学习班、培训班、读书会等理论学习活动,在坚定青年干部理想信念、锤炼青年干部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上,产生了深远影响。

    团甘肃省委将抓住学思践悟几大重点,结合“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以团干部和青少年乐于参与的方式,增强学习活动的时代感、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青年习近平的成长经历进入校园课堂、融入社会实践、深入头脑心灵,引导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